星期三, 7月 28, 2010

我的蘋果汁

今天,騎腳踏車下山,自己扛了一罐蘋果汁回家。舊金山緯度高一些,即使是下午兩點,仍然是日正當中。

瘋了,幹麼自己折磨自己,大太陽的,還要背著蘋果汁,騎上坡,累得滿身大汗?因為,我不想打電話叫Jeff幫我買。他每天都幫我倒蘋果汁的,蘋果汁已經喝完了,他連續忘了好幾天。這也就算了,他回家前,知道自己的伏特加喝完了,要去買新的,難道就沒想到我的蘋果汁也喝完了嗎?這就叫做沒有心!!

我浴室頭頂上的燈壞了兩個禮拜了,他說要換,卻總是拖延。今天,索性自己換!

雖然,自立自強,不求人,是我一直想做到了。但是,如果身邊的人,能夠細心一些,就像我細心的照顧他一樣,我想,愛的交流會更流暢吧。

沒有留言: